自一九七二年在香港上市,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港具领导地位之地产发展集团 —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— 之附属公司。

更多...

2014年9月18日
致股东之信函及更改回条- 发布2014年中期报告
2014年9月18日
致非登记股东持有人之信函及申请表格- 发布2014年中期报告
2014年9月5日
非常重大收购及关连交易 - 建议收购零售业务公司
2014年8月26日
二零一四年中期业绩公布
2014年8月26日
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
2014年8月12日
董事会召开日期
2014年6月9日
二零一四年六月九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 – 投票表决结果
2014年4月23日
建议采纳新组织章程细则
2014年4月23日
股东周年大会通告
2014年4月23日
代表委任书
2014年4月23日
通函 – 有关本公司购回股份及发行股份之一般授权、重选退任董事及采纳新组织章程细则之建议
2014年4月23日
致登记股东持有人之函件及更改回条 – 发布2013年年报、通函及代表委任书
2014年4月23日
致非登记股东持有人之函件及申请表格 – 发布2013年年报、通函及代表委任书
其他报告:
请选择

恒基兆业发展:发挥UNY香港既有品牌优势 强化业务

[2018年5月31日,香港] 优质日式百货及超市APITAUNYPIAGO今天起正式成为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 (「恒发」;股份代号:97)旗下零售业务的成员,令集团在港的零售业务得以进一步扩展。恒基兆业发展主席李家诚先生FamilyMart UNY Holding Co., Limited (「FamilyMart UNY」)董事及执行副总裁佐古则男(Norio Sako)先生握手致意,同时宣布集团向FamilyMart UNY收购生活创库有限公司(UNY (HK) Co., Limited,下称「UNY香港」)的交易,已顺利完成。

恒基兆业发展主席李家诚先生表示:「是次收购,为集团扩展本港零售业务的计划,迈出了重要的一步,亦提升了我们的市场竞争力。UNY香港的几家优质日式百货和超市,加上集团现有六间千色Citistore,不但壮大了集团的整个零售网络,让我们得以扩大市场佔有率和渗透率,更能产生协同效益,进一步加强品牌实力。我们亦得到了UNY日本总公司的承诺,会长期提供货品採购和店舖管理的支援,而几位日籍高层员工亦会留任,再加上集团在本港零售业务的丰富经验和专长,相信能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,并继续提供一贯优质的日本货品。」

因应恒发开拓和保持多元零售品牌组合,并以中产家庭为目标客户的策略,千色Citistore和UNY香港旗下的APITAUNYPIAGO,会继续以各自的品牌和店舖名称经营。

FamilyMart UNY 董事及执行副总裁佐古则男(Norio Sako)先生表示:「恒基兆业发展是一家信誉昭著和值得信赖的公司,我们很有信心,UNY香港在他们主理之下,定能保持它独特的品牌个性,继续为长期支持UNY的忠诚顾客,提供一贯至佳的购物体验和优质产品。儘管我们不再自行经营香港分店,但仍十分重视香港的消费者,而我们跟恒基兆业发展签订的协议,正标誌着两家公司从此展开长期合作,继续服务香港的广大市民。」

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和FamilyMart UNY Holding Co., Limited上周四(5月24日)公佈,恒发以港币3亿元收购UNY香港。恒发(网站:www.hilhk.com)是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(股份代号:12; 网站:www.hld.com)之上市附属公司,而恒基地产是本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。